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茶叶频道>擦亮名片
分享

近期,《凤凰卫视》策划推出《我们这十年》宣传片,为新时代传音送意。完美公司受邀参与,与全球华人共同抚今追昔,鉴往知来,敢闯实干,奋发有为,与新时代携手同行,奋进新征程。

奋进新征程丨打造“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完美样本

马来西亚丹斯里皇室拿督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

古润金 太平绅士

“完美这十年,一直不忘初心,坚定信心,推动企业稳健发展。未来,完美公司将以全新发展理念把握市场需求,致力为健康中国贡献完美力量。”

“互联网+”赋能中国智造

10月27日,《凤凰卫视》的《凤凰焦点新闻》栏目播出完美新闻报道,展现完美公司在数字化建设、赋能中国智造方面的建设与发展成就。

作为总部设立在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地带广东省中山市的侨资企业,完美公司在“健康中国”的发展路上,正以“互联网+”打造“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完美样本,深耕大健康产业,赋能中国智造,以实干笃定前行,绘制高质量发展蓝图,助力“健康中国”。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擦亮名片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