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茶叶频道>擦亮名片
分享

中茶&中国诗词大会联名巧白金系列新品发布会在榕举办

活动现场。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摄

海峡网5月21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赏中国诗词,品白茶之美”。21日上午,在第三个“国际茶日”来临之际,中茶&中国诗词大会联名巧白金系列新品发布会于福州举办。来自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福州海峡茶业交流协会、福建茶叶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的领导与嘉宾以及经销商代表、客户代表和茶叶爱好者等近百人齐聚一堂,共同品鉴中茶蝴蝶品牌“巧白金”系列新品。

中茶&中国诗词大会联名巧白金系列新品发布会在榕举办

“巧白金”系列新品现场品鉴。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摄

据了解,2019年11月27日,第74届联合国大会宣布每年5月21日为“国际茶日”。 从此,每年的5月21日成为全世界爱茶人共同的节日,这是由中国主导推动、并得到世界认同的重大节日。2014年,中茶蝴蝶开发出品符合现代时尚便携消费需求的巧克力状白茶产品——“巧白金”,为大家留下了美好的“蝴蝶印记”。时光荏苒,经典传承。2022年,中茶蝴蝶产品结构升级优化,推出中茶&中国诗词大会联名巧白金系列新品。

福建茶叶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金春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推出中茶&中国诗词大会联名巧白金系列产品,是希望通过与央视《中国诗词大会》节目联名打造IP产品,带动全民分享诗词之美,感受白茶之韵。中茶蝴蝶巧白金系列产品重磅升级,不仅是今后重点打造的时尚便携系列产品,也将为大家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健康饮茶生活方式。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陈金春说,以“平等、包容、互鉴、分享”为核心的茶文化已成为如今全世界共同的精神财富。中茶福建公司也将在“好茶在中茶”品牌价值主张的引领下,为进一步推动福建茶产业乃至中国茶产业发展、世界茶文化交流等方面贡献中茶蝴蝶的力量。

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瑞曾对巧白金系列新品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今天的“国际茶日”庆祝活动,中茶福建公司结合发布了中国诗词大会联名巧白金系列产品。“巧白金”不仅从原料、工艺、包装上优化升级,并且就文化植入进行了创新探索,让广大消费者在品味好茶的同时享受中国文化大美。“中茶人”以初心、匠心奉献的“一杯茶”,一定能得到市场的青睐和追捧。

中茶&中国诗词大会联名巧白金系列新品发布会在榕举办

茶艺表演环节。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摄

中茶&中国诗词大会联名巧白金系列新品发布会在榕举办

揭幕仪式现场。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摄

在一段优雅的茶艺表演结束后,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创会执行会长陈光普、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瑞曾、福州海峡茶业交流协会会长陈奇、福州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王贞锋、福建茶叶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金春、福建茶叶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东铭等领导和嘉宾共同上台,为中茶&中国诗词大会联名巧白金系列新品举行了揭幕仪式。

QQ图片20220521221516

“巧白金”新品推荐讲解。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摄

QQ图片20220521213949

“巧白金”新品现场泡饮展示。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摄

QQ图片20220521214002

活动现场气氛火热。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摄

当天,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惊喜茶礼抽奖、“巧白金”新品推荐和现场泡饮展示交流等环节,与爱茶市民们一同度过这个别具意义的节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擦亮名片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