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茶叶频道>擦亮名片
分享

3月的榕城,春暖花开,万象更新。浩瀚的闽江水,古老的三坊七巷,述说着别样的“有福之州”。经过漫长而细致的筹备,3月26日,悟岩一品福州运营中心盛大开业。

悟岩一品福州运营中心坐落于仓山区闽江世纪城。仓山区四面临江,闽东人不畏艰难、敢于拼博的精神,使这个海滨城市焕发着强劲的经济活力。悟岩一品运营中心的成立,给懂茶懂生活的人们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商务社交的好去处。

微信图片_20230328201600

臻山川秀气所钟,品具岩骨花香之胜。当岩骨花香与美丽榕城相逢,一场以味觉连接城市的奇妙之旅就此开启。运营中心宽敞大气,包厢古朴雅致,装点的绿植春意盎然,锦鲤悠游。开业品鉴会上,茶香四溢,许多新老茶友前来品茗论道。嘉宾们围坐在茶席旁,品尝了天心村斗茶赛“状元肉桂”、天心村斗茶赛 “名丛状元”、天心村斗茶赛“金奖肉桂”及奥斯卡“茶王”“文岩魁首”。茶盏欢庆间,茶香贯穿始终。

据介绍,福州悟岩一品茶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茶叶种植、生产、加工的先进茶企业,公司着力茶叶生态种植,科学化管理茶园,传统工艺来制作的管理理念,不断提升茶叶品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大力支持。公司总部位于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地一中国武夷山,拥有大量茶园 ,分部于正岩、坑洞、半岩茶区之间,公司秉承“—生专注每泡茶”的理念,致力于“一杯纯正的武夷岩茶”,将武夷山水至味带到每一个爱茶、懂茶人士杯中,让消费者喝上岩韵悠长、香醇纯正的武夷岩茶。

微信图片_20230328201556

“品味好茶,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我们曾连续两年荣获天心村斗茶赛肉桂状元,未来我们也将继续用更好更优质的产品来回报新老顾客,让武夷岩韵飘香八闽大地”。悟岩一品张小梅如是说。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擦亮名片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