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茶叶频道>擦亮名片
分享

海峡网讯 8月3日,中福建公司与海峡网茶叶频道在福州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基于对茶文化传播、福建茶叶的推广与发展等方面的共同理念,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年度战略合作协议。

 

中茶福建与海峡网茶叶频道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推进福建茶文化传播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海峡网茶叶频道联合中茶福建公司推出“砺金岁月•我与中茶蝴蝶的故事”中茶蝴蝶印记征集活动。征集范围包括:我与中茶蝴蝶故事的老照片、征文、短视频,其中,老照片要讲明拍摄时间和背后的故事;征文要求原创且不少于600字;短视频要求原创且时长为15-60秒,题材不限,可以是与中茶的关联,也可以是创作者对茶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体悟。活动历时两个月,将在9月份公布结果并颁奖。

中茶福建公司总经理陈金春在活动现场表示,中茶以“中国茶选中茶,好茶在中茶”为品牌主张,致力于中国茶文化的传承与推广,旗下的中茶福建公司立足福建多品类茶叶资源,成立71年来,产品畅销60多个国家和地区。如今作为中国茶叶行业出口、贸易、加工、生产的开拓者和引领者强势回归国内市场,为福建茶叶的推广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此次中茶蝴蝶印记征集活动,不仅仅是中茶蝴蝶品牌宣传推广、布局福建根据地市场的重要战略,更是中茶公司立足国饮,推广中国茶、弘扬传统茶文化的重要举措,也是中茶蝴蝶正本清源向消费者宣传推广福建白茶、茉莉花茶,提升宣传福建茶叶品牌,扩大影响力与销售规模,将中国茶产业推向更高更新发展境界的重要步骤。

海峡网负责人曾群峰表示,中茶蝴蝶也是福建记忆、国家记忆,中茶蝴蝶的白茶经营史,就是中国白茶的经营史,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中茶蝴蝶的魅力,唤起难忘的记忆。

中茶福建与海峡网茶叶频道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推进福建茶文化传播

据了解,中茶福建公司成立于1950年2月20日,目前已发展成为一个集生产、加工、研发、营销为一体的现代企业,拥有的“蝴蝶”品牌产品秉承中茶“中国茶选中茶,好茶在中茶”的品牌主张,致力于为广大国内外消费者奉献自然、健康、营养与美味,主要经营茶类产品有白茶、茉莉花茶、乌龙茶、红茶、绿茶和黑茶等。如今中茶蝴蝶已成为国内外白茶、茉莉花茶市场与品牌的引领者和标杆企业。

海峡网(www.hxnews.com)福建日报社主管主办的福建新闻生活门户网站,经历十余年发展,影响力已位居全省前列。网站目前日均PV达200万,拥有丰富的新媒体运营经验,全平台粉丝数超过600万。海峡网茶叶频道是海峡网在茶叶这一细分领域的平台,为广大爱茶人士提供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致力于推广中国的茶文化。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擦亮名片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首单跨省水土保持项目碳汇交易在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