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茶叶频道>鉴茶局
分享

海峡网讯(记者 与宋)“一款保存得当的白牡丹,细心品饮,那股春天的气息,会从你的口腔里满溢出来,令你咂摸回味。”这是海峡网茶叶频道一位鉴茶人的对于某款老白茶的评荐。

所谓“一年茶,三年宝”,在白茶逐渐走红市场的10年历程里,不仅许多有心的茶友存下了不少自己喜欢的白茶,白茶生产企业也都开设了存茶的茶仓,藏白茶也向普洱茶一样,成为市场常有的局面。

“茶叶只要保存得当,并符合一定的标准,也是一种体验。”在一家外企担任高管的林先生,对此颇有体会。他这些年也在自己的家里存了不少茶。

4月3日是清明小长假的首日,当日下午15:00,我们将在福州市晋安区五里亭南面晋连路的尚东区茶城苏氏茗茶文化店品鉴第三届收藏杯金奖老白茶,同时品鉴中茶2014——2017年老茶饼,当然还有今年刚刚上市的政和、福鼎的新白茶。品鉴茶品年份跨度集合了0年、3年、5年和10年以上。

届时海峡网茶叶频道海峡鉴茶局的资深鉴茶人将与你一道品鉴那些浓缩在白茶里的春天,感兴趣的茶友也可以带着自己的好茶前来现场交流。

详情可加微信chapindao2021咨询。

1.白茶茶青

白茶茶青

2.传统竹匾萎调

白茶的传统室内竹匾萎调

3.银针萎调

白茶室内微风萎调

4.三年陈银针

三年陈政和银针

》》》海峡鉴茶局鉴茶人名录(一)

鉴茶人名录

茶号:古樵

茶力:资深媒体人,国家二级评茶师

擅长茶域:武夷岩茶、生普

难忘好茶:玩茶20多年,经历好茶无数

鉴茶人名录

姓名:彭连春

茶号:梓红袍茶业

茶力:国家二级评茶师,茶龄15年

擅长茶域:武夷岩茶和武夷岩茶

难忘好茶:最难忘是金骏眉首制品。曾得陈郁榕老师、刘国英老师、梁骏德老师等前辈指点。

鉴茶人名录

茶号:知我

茶力:主任医师,茶龄30年

擅长茶域:乌龙茶尤其是岩茶、普洱茶

难忘好茶:多年前加入中华茶人之家,是武夷山茶人之家会员,曾得张老、姚老、敬阿姨指点,仍在学习进步中

鉴茶人名录

姓名:苏龙海

茶号:苏氏名茶

茶力:高级评茶师

擅长茶域:乌龙茶、普洱、白茶

未完待续……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鉴茶局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