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茶叶频道>擦亮名片
分享

海峡网讯(洪伟)日历翻过,侨资企业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公司”)迎来了在中国的第28个年头。从1994年选址广东省中山市投资建厂开始,这家由马来西亚第三代华裔古润金与事业伙伴创办的企业就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进程逐步发展壮大,20多年来在中国投资超过70亿元,建设基地逾1100亩,包括扬州基地、华南基地、淮北基地以及上海虹桥完美科创中心,并在中国境内各省区市设立34家分支机构、6家办事处、万余家服务中心(含油葱微店),产品销售及服务还扩展至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以及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印尼、越南等国家。

1.完美华南基地,占地453亩,总投资15亿元。2020年5月19日摄于中山市南朗镇。供图|中山影像©周宏陶

完美华南基地。2020年5月19日摄于中山市南朗镇。供图|中山影像©周宏陶

2.完美扬州基地

完美扬州基地

3.完美茶油基地

完美茶油基地

2020年疫情影响或许是一个不小的插曲,但是新时代新时期的消费需求,为扎根中国20多年的完美公司描绘了高质量发展的新目标。海峡网了解到,作为“二次创业”的开局之年,2020年起完美公司依托数字化转型战略,以创新为引擎,以科研为驱动,加大健康产业的布局,积极谋求打造集研发、采购、制造、物流、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慧生态平台之路。

2021年是“健康中国2030”战略黄金10年的新起点,完美公司坚持以新技术、新原料,开展科学研究、开发创新产品、积极加入“科技工作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的科研行列。通过自主创新,不断完善科研平台提高自主创新能力。

4.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

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

作为完美公司最核心、最前沿的研发智慧中心,2021年,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在科研平台上大展拳脚,不仅推出了新原料,拥有了新产品,在创新研究方面也不断取得新进展,为创新科研夯实了完美品牌信任度,有效赋能业务发展。这一年,完美生科院通过参加学术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广泛发声,传播完美科研品牌声量。

5.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人体功能评价实验室。2021年11月16日摄于完美华南基地。摄影:周宏陶。

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人体功能评价实验室。2021年11月16日摄于完美华南基地。摄影:周宏陶。

6.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实验室

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实验室

创新发展永无止境。自2019年正式落成以来,完美生科院通过政企战略合作,联合国家科研机构、科技创新平台、国内外知名大学,以及行业协会等优质资源,围绕“生物活性肽”“天然植物”“中医药”“微生态”四大领域,建立自主创新平台、联合实验室,积极开展“产、学、研、用”合作,通过“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项目孵化”带动创新产业链,打造完美生科院高端科研通路,致力于成为国内外有影响力的健康产业科研服务公共开放平台。

新阶段,完美公司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的理念不变,为完美创业伙伴提供事业发展机会的理念不变,坚持在中国投资、长远发展的理念不变,践行企业责任,助力健康中国。  

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需求,完美公司始终以市场需求为源头,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积极探索健康科学未知领域的同时,还坚持食品安全须从田间地头抓起,先后投资建设了云南芦荟种植基地、青海沙棘种植基地、湖北荆门南瓜种植基地和湖南衡阳茶油基地,以新土壤、新种子、新作物和新原料为基础,构筑满足消费者健康生活需求的基本保障。

从市场需求的源头开始,透过生命科学研究、自建关键原料种植基地和自建智能生产中心再回到市场,这个闭环就是完美公司基于满足消费需求而对创新的不懈追求。

“为美好生活喝彩,为健康加油。”28年间,完美公司亲身见证了逐渐富裕起来的中国人对健康消费和完美生活的共同追求。十四五期间,完美公司将紧跟“健康中国”战略部署,“以创新为引擎、以科研为驱动”,致力于发展前沿科技研究,以完美人的健康榜样,进一步大力推进健康科普、健康管理、卫生宣讲、全民健身等行动,通过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加快科研成果转化,提供更优质的健康产品和服务,满足营养改善需求,把健康科普、卫生宣讲带进社区、走入家庭,助力全民提升家庭健康水平,创造新格局。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擦亮名片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